晴時多雲

棒球》王建民年底帶棒球學校來台 11月28日登場

2017/07/07 19:05

王建民年底帶棒球學校來台。(取自Randy Sullivan 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職明星賽明天登場,中職會長吳志揚在今天賽前記者會,也正式宣布另一項好消息,中職將於年底將王建民的「魔法學校」引進台灣,時間則敲定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。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在5月底接受本報訪問時,就曾表示中職已確定將王建民學習的渥爾佛斯棒球學校系統引進,在年底舉行為期5天的投手訓練營,屆時建仔擔任教練團一員。吳志揚今天也正式宣布此一訊息,希望能夠藉此提升台灣的投手素質。

「一般最批評台灣棒球的部分,就在投手戰力,我們希望藉此能將台灣投手戰力做調整。」吳志揚也說中職也會陸續規畫裁判學校和打擊訓練營,期盼中職能多和國際接軌。

吳志揚指出,雖然第一次合作課程僅有五天,但這項計畫並非只是短暫的訓練課程,接下來的一年,中職要在台灣培訓出德州農場系統助教24人,3年內要完成12位教練的培育。訓練營報名條件將不限於職業教練、球員,而是國小以上的棒球教練及選手都可報名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