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週刊爆料上酒店 陽岱鋼PO文嘲諷

2017/07/07 23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八卦雜誌先前爆料,巨人隊長坂本勇人拉陽岱鋼等隊友上酒店,消息出來後,妻子謝宛容澄清報導不實,指他們只是去燒肉店。事隔數日,陽岱鋼今在臉書PO文拿七夕來嘲諷爆料文,讓球迷直呼「岱鋼好有梗」。

陽岱鋼表示,「今天也是日本七夕,你們知道為什麼牛郎織女一年只見面一次嗎?因為牛郎平常在酒店.....(最好是)」還寫道,「看看笑笑就好,有人為了銷量,我就當作積福報。起きてないことを説面する必要はない(沒有必要說明沒有發生的事情)。」

岱桑也說,「小女兒半歲了,老婆終於可以脫離母乳生活,所以今天做了乳房篩檢,真是辛苦了。」不少球迷也為他們加油打氣,「幸福一家人」、「無愧於心就好,請您一直努力下去吧!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。」

陽岱鋼臉書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