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全方位考量 達比修有答應不投明星賽

2017/07/08 13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宣布因投球負荷量與健康因素考量,日投達比修有已點頭答應球團請求,將不會於下週明星賽登板投球。

達比修有表定於美國時間週日對天使先發,明星賽則緊接在週二開打,達比修有原本考慮在明星賽時投20球,但遊騎兵球團因眾多因素考量,央求達比修有打消明星賽登板的念頭。

「去年(手肘開完刀回來)丟的局數,加上今年已經丟的111局,禮拜天要先發、明星賽結束後還要繼續投呢。」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說,提到達比修有肱三頭肌緊繃仍持續治療,解釋球團是考慮了所有因素才做出決定。

「達比修有入選明星賽,我們當然很興奮、開心、激動,但我們還是得考量整體投球工作量、球員健康,還有剩下的球季,然後做出決定。」總教練班尼斯特說。

遊騎兵希望達比修有把握時間休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我想達比修有能理解球團考量,他當然很樂意在明星賽登板投球,但以他在球隊的地位而言,我們最關心的還是贏球。」總教練班尼斯特表示,「我知道達比修有卯足全力想贏球,這是球團做出的決定。」

達比修有是全隊唯一一位入選明星賽的球員,如今決定不登板,將是遊騎兵隊史第三次沒有球員打明星賽,而達比修有將獲得6天時間休息調整。

除了達比修有,老虎富爾默(Michael Fulmer)、印地安人克魯伯(Corey Kluber)及道奇克蕭(Clayton Kershaw)也因輪值時間因素不克於明星賽盛會登板。

達比修有同意不投明星賽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