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亞洲對抗賽護國神勾建功 台灣隊伍單日三勝

2017/07/08 10:38

台灣隊伍JT。(取自JT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賽程來到第二天,台灣隊伍拿下三場勝利,其中包括ahq擊敗韓國強隊KT,及JT、閃電狼連續擊敗兩支中國隊伍,巧合的是台灣隊伍勝利的比賽中,輔助英雄都選擇用瑟雷西,在會戰中都發揮相當大的作用,瑟雷西的武器被網友稱為「護國神勾」。

台灣JT戰隊面對中國強敵EDG,跌破眾人眼鏡的完全壓制EDG,僅花30分鐘,就結束比賽。閃電狼面隊中國WE戰隊,前期雖然都處於逆風,但輔助選手蛇蛇在中期兩波會戰使用瑟雷西關鍵出勾,讓閃電狼成功逆轉戰局,在遊戲時間36分鐘就拿下對手三路兵營。台灣戰隊連續擊敗兩場中國戰隊,也讓中國各大論壇一片崩潰聲。

而ahq戰隊在網友一片「還我西門」的呼聲中,面對韓國強敵KT,ahq派出了中路西門選手上場,表現相當亮眼,但ahq能夠獲勝關鍵還是在輔助選手小夜夜所使用的瑟雷西,在遊戲時間19分鐘關鍵出勾,勾到KT上路Semb,少了Semb讓ahq一波反打,甚至吃到剛出生的巴龍,直接逆轉經濟差距,最後贏得台灣對上韓國隊伍的第一勝。

台灣戰隊這三場勝利加上第一天M17戰隊的勝利,四場比賽的輔助都是選用瑟雷西,在網路上LMS被稱為「盛產鎖鍊的賽區」,英雄瑟雷西的武器也被譽為「護國神勾」。

今天半決賽將會在下午四點舉行,將由台港澳LMS賽區對上中國LPL賽區,第一場比賽將由JT對上WE戰隊,歡迎大家透過Garena的Twitch直播頻道收看比賽,為台灣隊伍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