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開轟超越狄馬喬 將挑戰馬怪爾33轟紀錄(影音)

2017/07/08 1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超級菜鳥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開轟破紀錄!今對釀酒人扛出本季個人第30轟,打破由傳奇狄馬喬(Joe DiMaggio)所創、高懸81年的菜鳥開轟隊史紀錄,距離聯盟紀錄只差3轟。

洋基今於主場與釀酒人展開三連戰,5局下法官率先上場打擊,在1壞球沒有好球時出棒,咬中一記偏低速球直接扛出中外野大牆,本季個人第30轟火燙出爐,正式打破前輩狄馬喬在1936年寫下的單季29轟菜鳥年隊史紀錄。

法官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6位上半季達陣30轟的球員,目前僅一人於菜鳥年達成「明星賽前累積30轟」壯舉,馬怪爾(Mark McGwire)於1987年效力運動家,上半季就扛33轟,最終以49轟坐收。

將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法官近況火燙,目前已連三場開轟,離明星賽開打還剩2場比賽,法官能否延續火力,追平、甚至打破馬怪爾的33轟紀錄成為矚目焦點。

法官第30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法官超越狄馬喬紀錄,下一步將挑戰馬怪爾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