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難忘首次明星賽 恰恰:應該是我打過球迷人數最少的一次

2017/07/08 11:28

彭政閔在今天明星賽活動中亮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身為中職13連霸的人氣王,「恰恰」彭政閔所到之處都是焦點,他對生涯第1次的明星賽印象最深,「第一次總是最難忘,但應該是我打過球迷人數最少的一次。」

38歲的彭政閔從2001年加盟兄弟就入選明星賽,他說,「當時我在兄弟才打不到50個打數就入選,應該是在兄弟的關係,球迷才選我。」兄弟象迷的勢力一向很龐大,彭政閔一加盟就受到球迷喜愛。

今年明星賽首次在花蓮舉行,不少人都擔心下雨問題,「其實我第一年打明星賽時也下雨,當時在新莊球場,後來延到晚上7點多,還是冒雨打完。」

不過那一年的球迷人數並不踴躍,彭政閔印象中好像1、2千人,他說應該是自己打過球迷人數最少的一次。翻開比賽紀錄,那一年共有3526名球迷捧場,確實跟近年的明星賽熱度不能相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