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花蓮球場評鑑C級 周董:若球場夠好排70場都沒問題

2017/07/08 12:19

周思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職史上首次將明星賽排在花蓮,讓身為花蓮人的兄弟「周董」周思齊感到很光榮。但現實狀況是,體育署仍將花蓮球場評鑑為C級,「要排職棒比賽必須A級才可以,等到球場夠好,排70場都沒問題!」周董說。

在昨天中職明星賽記者會上,身為主人的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希望明年職棒比賽能多安排在花蓮,最好能從今年的7場,增加到17場。

儘管花蓮縣府自去年整修球場至今,已花了近千萬在球場草皮、排水,以及球員休息室等內部環境,但目前的花蓮球場仍不符職業水準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就說,「如果縣長希望職棒多來花蓮打,球場就必須達成標準。」

對於花蓮子弟周思齊來說,「史上第一次明星賽在花蓮,我可以參與,這是很光榮的事。」他當然也希望未來花蓮可以安排更多大型比賽,職棒比賽排70場都沒問題,「但前提就是球場要好。」

周思齊說,體育署對花蓮球場的評鑑仍是C級,這只能讓少棒球員比賽,B級才能給大學球員比賽,「職棒比賽必須要A級才行。」周思齊又說,看得出來花蓮縣府有花錢在整修,但仍然不符職棒標準。

花蓮縣府前年曾斥資2、3千萬裝設全屏大螢幕,但當時球場草皮明顯到處坑洞,「恰恰」彭政閔就曾語重心長:「大螢幕是其次,球場內部維護才是重點,球員受傷誰來負責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