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川崎宗則上身? 克蕭亂入隊友訪問搞笑亂舞(影音)

2017/07/08 15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道奇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今在場邊開心受訪,但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「亂入」大秀舞藝搶盡風頭,透納意外成為配角卻毫無自覺笑翻網友。

在大聯盟打滾9個年頭,今年首度入選初嘗「全明星」滋味的透納今在場邊開心接受媒體採訪,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,面對記者提問拚命回答,此時克蕭突然默默走到透納身後,定格了一下就開始扭動跳起舞來,越跳越起勁。

剛好路過的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一開始看不懂克蕭在幹嘛,停下來盯著克蕭一臉狐疑,隨後大笑跟著克蕭離開,鏡頭前的透納渾然不知身後發生了什麼事,非常投入地接受記者訪問。

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,但克蕭搞笑跳舞的模樣全被錄了下來,大聯盟官網隨後分享了克蕭的舞姿,用「跳舞吧!就像沒人看到你一樣!」、「克蕭在休息室也是王牌」搞笑註解,有網友幽默回應:「糟了,赫南德茲被(克蕭)帶壞了,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(道奇投手)!管好你家的小孩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