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面對工會質疑 中職:有看到花蓮縣府的修護成效

2017/07/08 14:56

花蓮球場草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職明星賽首次在花蓮開打,球員工會質疑中職聯盟的作法,認為花蓮球場經評鑑為C級球場、並不合乎職棒水準。面對工會質疑,中職稍晚也發出聲明回應,表示花蓮縣政府自今年1月即投入大批人力、物力整修球場,也讓中職逐漸看到修護成效,日後會持續和場方溝通並給予建議。

中職聲明表示,對於所有球員的比賽環境、保險制度、訓練支援及各項權益,都是聯盟工作的首要任務。因此關於工會對中職明星賽場地的質疑,聯盟強調,從今年1月開始針對草皮及紅土區進行場地重新鋪設,花蓮縣政府就投入大批人力、物力整修球場,其中包括球員休息區的防護網、球員休息區內的座椅、全壘打牆防撞墊、牛棚防撞墊、夜間照明修繕及調整等針對安全設施之增建。

聲明並指出,中職身為球場使用方,十分感謝花蓮縣政府的努力,也逐漸看到修護成效,聯盟將持續與場方溝通並給予建議,更希望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攜手合作,為台灣棒球賽事打造更合乎專業的場地。

花蓮縣長傅崐萁今擔任明星賽開球嘉賓,他在致詞時也說,從接下明星賽任務後,短短幾個月做了這些整理,內、外野的防護墊全部更換,只是之前鋪下第一批草皮後,就遇到下雨,現在鋪的則是第二批草皮,還沒有完全養護好,「相信等到暑假結束後,我們會是全台灣最美麗的球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