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田賽》「跨欄雙雄」雙雙晉決賽 晚間拚獎牌

2017/07/08 16:02

楊尉廷吊車尾晉級決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布巴內什瓦爾報導〕台灣「跨欄雙雄」楊尉廷、陳奎儒今日在110公尺跨欄準決賽登場,陳奎儒跑出13秒76以分組第二殺入決賽,全國紀錄保持人楊尉廷跑出13秒86在所有選手排第8,吊車尾殺入決賽,兩人預計台灣時間晚間8點45分於決賽登場。

今早布巴內什瓦爾天氣從艷陽高照又變陰天,甚至早上賽程結束後還下雨,陳奎儒在當地時間約11點出賽,還遇到百般波折,從起跑感應架出現問題,先延誤10分鐘,首次起跑還發生對手偷跑,且地主印度女將在女子7項全能拚跳高成績,導致陳奎儒等待許久才正式出發,他說:「流汗流到很不舒服,等待時也把帶到場上的水也喝完了,在這樣的天氣下,我對於這樣的成績還算滿意。」

陳奎儒跑進晚間決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陳奎儒面對晚間的決賽且當地恐會下雨,他說:「屆時就盡力就好,雨天跑對我而言沒有差別,反正就是盡力去跑並完成每個動作,發揮出最好的自己。」

5月在全大運跑出13秒57的楊尉廷上回在2013年印度亞田賽摔倒,這次總算跑完全程,也驚險吊車尾闖入決賽,晚間將與陳奎儒合力為台灣爭取獎牌。

另外,謝喜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13秒89無緣晉級。

謝喜恩無緣晉級。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