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抗議NG球場 球員「這樣太危險」紋上身

2017/07/08 16:53

球員貼上「這樣太危險」刺青貼紙,圖為張志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在今天明星賽前,球員工會發給紅、白兩隊球員「這樣太危險」紋身貼紙,希望他們能夠貼在身上,以示對於花蓮球場太危險的無聲抗議。

不少球迷發現,在球員上場時,脖子等部位都出現字樣,賽後白隊投手王溢正回應他被蔣智賢敲全壘打的問題時,脖子上的「這樣太危險」更是醒目。「這是球員工會做的。」王溢正說。

球員工會表示,這是在賽前發給球員的貼紙,之所以今天發出嚴正聲明質疑聯盟,也是昨天做出的決議,「其實可以說是忍無可忍之下,才決定發出的聲明。」

工會表示,從去年開始,工會就對聯盟提出不少建議,包括基於安全性考量,有些球場真的不適合安排比賽。但今年6月初,獅隊到花蓮進行3、4場比賽後,工會就陸續在賽後接到球員反應,表示在這樣的球場比賽確實太危險,而工會也向聯盟反應,得到的答案是只能儘量將紅土壓平,其他部分則無法立刻改善。

球員貼上「這樣太危險」刺青貼紙,圖為張志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員貼上「這樣太危險」刺青貼紙,圖為林智勝(見左手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