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田翔10年來首扛1番 火腿苦吞5連敗(影音)

2017/07/08 17:57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阿尼基」中田翔多扛球隊中心棒次,今天是他進職棒以來10年首度擔任開路先鋒,但變陣未能帶來好運,中田翔不僅慘遭3K,火腿也以2:5不敵軟銀,苦吞5連敗。

柳田悠岐開局2分砲,3局上再追加1分打點,軟銀前段比賽即以3:0領先,火腿在洋砲「壽司哥」萊爾德陽春砲,以及田中賢介適時安打,追回2分,但軟銀7、8局再以高田知季安打和戴斯派陽春砲拉開比數,終場5:2戰勝火腿。

28歲中田翔今年是日職第10個球季,今天是進職棒以來首次先發打第一棒,但前3打席中田翔都以揮棒落空吞下三振,最後一打席雖將球打入場內,仍以游擊滾地球刺殺出局。

此役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以第5棒指定打擊出賽,6局下敲出他自4月2日對西武以來,主場札幌巨蛋的安打,球迷也為他歡呼,為跑壘保險起見,火腿換上岡大海代跑,他也順利跑回1分。

勝投由經典賽表現亮眼的千賀滉大繳出6局飆6K失2分的優質先發獲得,前幾日完成生涯200次救援成功的沙法提,也收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。

大谷翔平敲出安打。(取自體育報知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