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預告個人時代來臨 湯瑪斯:大咖當然簽大約!

2017/07/09 09:02

I.湯瑪斯霸氣宣告自己的時代即將到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當家後衛「小巨人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將於明年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近日受訪時信心滿滿表示自己的時代即將來臨,球團得備妥充足銀彈再來找他談。

「我可是大咖,拿大約是應該的。」 I.湯瑪斯霸氣宣告,表示場上數據會說話,一切就是在商言商。他為今年季後拿到大約的後衛們感到開心,因為那是他們應得的。

展望自己的未來身價,身手持續進化的I.湯瑪斯不改霸氣,重申去年曾喊出的幽默宣言,再度向綠衫軍喊話:「我的時代即將來臨,球團知道他們得準備好運鈔車。」

I.湯瑪斯準備迎接大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8歲的I.湯瑪斯上季打出代表作,例行賽場均28.9分、命中率46.3%皆為生涯最佳,搭配5.9助攻、0.9抄截表現,球員效率值與附加值在控衛皆高居第二,僅落後年度MVP得主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

I.湯瑪斯於2014年球季與塞爾提克簽下4年2700萬美元合約(約8.3億新台幣),下季將邁入合約最後一年,2017年球季年薪626萬美元(約1.9億新台幣)為全隊第四,在聯盟後衛中則排名第32,最高薪後衛是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3468萬美元(約10.7億新台幣)。

而談到摯友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被交易,I.湯瑪斯坦言自己情緒複雜,因為布萊德利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,兩人一起長大,但他明白在商言商,肯定球星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加入是球隊進化不可或缺的關鍵。

I.湯瑪斯與摯友布萊德利惺惺相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