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、哈登、甜瓜合體有望? 美媒爆尼克與火箭重啟談判

2017/07/09 10:21

尼克與火箭重啟甜瓜交易談判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高薪迎回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引發連鎖效應,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尼克將與火箭重啟談判,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可能投奔休士頓,與老友保羅(Chris Paul)及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共組三巨頭。

美媒指出,安東尼樂意放棄不得交易條款、轉效火箭與好友保羅並肩作戰,而火箭也有意延攬甜瓜,僅管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過去執教尼克時期曾與安東尼有摩擦,但兩人都表態願意盡釋前嫌、重新合作。

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,尼克並未想像小哈達威下季會與甜瓜攜手效力。兩人過去相處並不愉快,2014年球季時甜瓜曾在場上直接對小哈達威咆哮大吼,賽後甚至傳出甜瓜在休息室揚言要揍小哈達的負面消息。

對於「保羅、安東尼、哈登」的組合是否有望成真,美媒認為談判關鍵在於火箭是否能端出讓尼克滿意的條件,為了迎來頂級控衛保羅,火箭近乎已花光所有交易籌碼。也有美媒看衰這個組合,認為僅管安東尼的確是目前最大咖的球員,但個人球風與火箭的快攻與擋拆戰術系統顯得格格不入。

火箭迎來頂級控衛保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