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構普、川柏開轟 金鶯擊敗雙城中止客場5連敗

2017/07/09 10:39

史構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作客雙城,靠著先發邁利(Wade Miley)好投,再加上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的兩分砲以及川柏(Mark Trumbo)的陽春砲,終場以5:1力克雙城,拿下本季對戰雙城的首勝,也終於結束近期客場5連敗。

邁利主投5.2局,雖被敲8安但僅失1分,他表示:「我只是想要好好投,然後不要失分。他們(雙城)是很好隊伍,打者的揮棒能力很強,我只能試著不要讓他們輕易在計分板上加分。」

3局上,雙城三壘手沙諾(Miguel Sano)從邁利手中轟出陽春砲,這是他本季第21轟。這一轟,讓沙諾成為雙城繼2009年莫諾(Justin Morneau)後,第一位在全明星賽前轟出21支全壘打的球員。

雖然3局上雙城率先開胡,但金鶯隨即展開反攻,4局下靠著史構普的2分砲超前比數。6局下,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二壘打讓壘上跑者跑回得分,接著雙城在川柏(Mark Trumbo)打擊時發生守備失誤,讓馬查多回來得分。8局上川柏又轟出陽春砲,助金鶯擴大領先,終場以5:1贏球。

雙城先發梅希亞(Adalberto Mejia)主投6.2局被敲5安,失4分,防禦率4.43,苦吞本季第4敗。

金鶯先發邁利。(法新社)

川柏8局上轟出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