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塔圖姆雙十技壓波爾大三元 綠衫軍擊敗湖人

2017/07/09 12:35

塔圖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夏季聯賽湖人隊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,比賽焦點莫過於榜眼波爾(Lonzo Ball)與探花塔圖姆(Jayson Tatum)的對決,波爾拿下11分11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的成績,但招牌三分球5投僅1中,而塔圖姆19投9中拿下27分11籃板,帶領綠衫軍終場86比81擊敗紫金軍團。

開局湖人就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勢,榜眼波爾展現全能身手,半場拿下5分6籃板6助攻,幫助湖人上半場打完以38比34領先。

然而第三節塔圖姆開始發威,單節砍下11分,包括一記壓哨超大號三分球,帶領塞爾提克逆轉戰局,三節打完以63比57超前湖人。

第四節一路落後的湖人,在比賽末段靠著庫茲馬(Kyle Kuzma)三分球,加上「球哥」波爾的抄截後一條龍上籃,在比賽最後3分鐘一度幫助湖人追平比數,但最後塞爾提克穩住陣腳,塔圖姆連投帶罰再拿下6分,幫助綠衫軍收下這場比賽勝利。

另外湖人今年首輪27順位選進的前鋒庫茲馬,今日也打出亮眼成績,砍下團隊最高的31分及9籃板,在第三節單節砍下12分與塔圖姆上演飆分秀,可惜隊友熄火,無法帶領湖人獲勝。

少了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的湖人隊目前在夏季聯賽二連敗,下場比賽將在兩天後對上國王隊,波爾的招牌武器三分球在這兩場比賽合計16投僅2中,能否找回手感將會是球隊止敗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