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伊古達拉續留 勇士總經理:他有更高報價

2017/07/09 09:46

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已和球隊口頭達成3年4800萬(約14.6億台幣),對此勇士總經理麥爾斯(Bob Myers)表示,他認為伊古達拉有機會獲得更好的報價。

麥爾斯日前受訪時談起勇士目前的談約狀況,他說:「我覺得伊古達拉能獲得更高的酬勞,他也跟我說,他確實獲得更高的報價,這點我真的相信。」

伊古達拉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在與勇士談約前,他曾和馬刺、火箭及國王接觸,當時也引發外界聯想。

麥爾斯透露,伊古達拉來這裡的第一年也是降薪加入,還幫助球隊拿了2座冠軍,更重要的是他無私的幫忙招募和他打同樣位置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這令麥爾斯相當感激,也稱讚他做的決定,「伊古達拉真是個聰明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