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王賣瓜 球爸:波爾成就會超越魔術強森

2017/07/09 10:41

波爾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秀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昨首度在夏季聯盟出賽,不過表現不如預期,僅繳出5分4籃板5助攻的成績,但今天則繳出大三元的成績,稍早球爸老波爾(LaVar Ball)受訪時表示,他對自己兒子很有信心,甚至看好他的成就可望超越湖人籃球事務球隊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。

波爾在今天湖人與塞爾提克的夏季聯賽中登場,一掃前一役打不好的陰霾,繳出11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數據,呼應老波爾在賽前受訪時的言論,「他(波爾)會是史上最棒的後衛,他的表現有機會超越魔術強森。」

波爾未來表現備受期待,不過前輩魔術強森的表現無法輕易被超越,他生涯繳出平均19.5分、11.2助攻、7.2籃板的成績,同時他也曾三度拿下年度MVP、總冠軍賽MVP,更5度率領湖人奪冠,退休後入選名人堂,籃球生涯相當輝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