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延長賽獲再見保送 道奇率先奪60勝(影音)

2017/07/09 15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主場迎戰皇家,雙方激戰到10局下,道奇在無人出局連續3個保送攻占滿壘後,靠著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精準的選球能力,獲得再見保送搶下超前分,以5:4擊敗皇家。同時,太空人今日輸給藍鳥,因此道奇順利成為大聯盟本季第1支60勝的球隊。

皇家在8局上靠著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轟出陽春砲先取得4:3領先。但道奇的貝林傑今日扮演贏球關鍵,在8局下立即還以顏色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。

皇家10局下派出後援投手左投亞歷山大(Scott Alexander),他一上場就接連保送阿特利(Chase Utley)、席格(Corey Seager) 和透納(Justin Turner)造成滿壘,皇家緊急換上終結者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上陣,可惜他一上場就對貝林傑投出保送,讓道奇隊拿下致勝分。

皇家先發甘迺迪(Ian Kennedy)主投6局失3分,被敲7安飆7K,而道奇先發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主投6局則是失2分,被敲6安且僅送出1K,但兩人皆無關勝敗。

貝林傑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