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陽耀勳猛敲26轟 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

2017/07/09 16:07

朱育賢(17)vs.陽耀勳(26) 陽耀勳奪冠

朱育賢在正規時間敲出12轟,加時賽多敲4轟,帶著16轟進入金球時間,最後總共敲出17轟,坐等對手陽耀勳的結果。

陽耀勳在剩下38秒時喊出暫停,已敲出15轟,恢復比賽後,陽耀勳再補上5轟,20轟進入加時賽,也確定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,最後30秒,陽耀勳只多敲1轟,不過金球時間補進5轟,總計26轟擊敗朱育賢17轟登頂。

朱育賢(11)vs.林智勝(9) 朱育賢晉級

力拚三連霸,林智勝在準決賽打得不順利,在暫停後恢復手感,敲出7轟,然而加時賽只多敲出2轟,最後以9:11飲恨。

陽耀勳連2年晉級全壘打大賽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耀勳(22)vs.吳宗峻(14) 陽耀勳晉級

朱育賢晉級全壘打大賽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子賢(9)V.S.林智勝(15) 林智勝晉級

※林智勝

今年要挑戰全壘打大賽三連霸的林智勝,開賽一陣子後才敲出首發,但調整節奏後,連轟2發,並且再敲1支送出場外,獲得加時,倒數30秒,林智勝再連敲2發,正規時間共掃出11轟已經淘汰學弟詹子賢。林智勝在加時再補上2支,金球時間則有2支,總計15支。

※詹子賢

開賽約1分鐘詹子賢敲出3轟,並且喊出暫停,隨後找到手感,一連敲出5轟,正規時間共掃出8發,加時時間30秒,詹子賢再敲出1發,金球時間未開轟,總計敲出9支全壘打。

詹子賢(左)、林智勝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育賢(10)V.S.楊家維(9) 朱育賢晉級

※楊家維

開賽約20秒,楊家維掃出首轟,但接連幾球都無法把球送出牆外,楊家維在剩1分10秒時喊出暫停,休息過後,再掃出5發,正規時間一共敲出7發,楊家維在加時時間又補上1發,不過金球時只敲出1發,以9:10不敵朱育賢。

※朱育賢

一開賽朱育賢就敲出全壘打,稍事休息後,連續轟出2轟,手感頗佳的他,在基本時間共敲出8支,加時20秒再轟1支,總共敲出9支,金球時間朱育賢再補上1發,首輪一共10轟。

劉芙豪(5)V.S.陽耀勳(8) 陽耀勳晉級

※陽耀勳

陽耀勳一登場就展現怪力,轟出超遠全壘打,也獲得加時,比賽還剩1分鐘時,陽耀勳拿出秘密武器:原住民頭飾,一戴上去就找回手感,連敲2轟,再加上時間一共敲出7發。金球時間,陽耀勳則敲出1支,總計8支,以8:5擊敗劉芙豪晉級。

※劉芙豪

劉芙豪開賽未能掌握,在比賽還剩1分25秒時喊出暫停,楊家維送上水加油打氣,隨後敲出第1發,劉芙豪在正規時間敲出3發全壘打,金球時間則有2發全壘打進帳,總計5發。

吳宗峻(6)V.S.陽冠威(1) 吳宗峻晉級

※陽冠威:

開賽約30秒,陽冠威轟出第1發全壘打,但現場風勢頗大,其中好幾球都在全壘打牆落地,稍事休息後,陽冠威仍未能找到手感,僅敲出1發。金球時間30秒,陽冠威也未能開轟,最終以1:6落敗,吳宗峻晉級。

※吳宗峻:
吳宗峻在首輪率先登場,不過一開始找不到節奏,直到時間還剩1分15秒時才揮出第1發全壘打,隨後接連出現2支全壘打,在基本時間結束後,吳宗峻獲得30秒加時,一共敲出5發全壘打,金球時間再補上1發,總計6支。

陽冠威賽前練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中職全壘打大賽今天下午登場,今年賽制也稍做調整,採「計時制」,基本時間為2分30秒,並且有加時獎勵(上限30秒),且在預賽及四強賽各有一次45秒的暫停權利,總冠軍賽則是兩次(若平手則進行90秒加賽)。

已經在全壘打大賽中二連霸的林智勝,首輪將碰上同隊學弟詹子賢,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,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