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總裁稱讚林子偉表現佳 仍想找三壘手

2017/07/09 12:29

林子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營運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今天表示,球隊不缺先發投手,雖然林子偉和馬瑞洛(Deven Marrero)表現不錯,但球隊仍想透過交易找來三壘手。

紅襪隊本季三壘手是個問題,整體攻擊指數(OPS)6成20,在全聯盟只比舊金山巨人好,巨人本季三壘手的OPS僅6成09。ESPN報導,包含白襪佛雷瑟(Todd Frazier)、馬林魚普拉多(Martin Prado)、運動家勞瑞(Jed Lowrie)等人,都可能紅襪隊的補強人選。

唐布洛斯基談到林子偉和馬瑞洛的表現,直說:「他們做得很好,無庸置疑。他們讓三壘這位置穩定下來,並為球隊提供幫助,但我認為,你總是要盡可能試著幫助球隊。」

唐布洛斯基說,「現實的情況是,大多數人說他們想要晚點做出決定,我不是說沒人不會有動作,但我認為為大多數人會說,再過幾個星期看看吧。」紅襪球團若要透過交易補強,需在731交易大限截止日之前做出決定。

林子偉至今出賽14場,35打數敲出10支安打,有2分打點、獲得7次保送、1次盜壘,打擊率2成86,上壘率4成05,目前守過三壘、游擊、二壘;馬瑞洛本季出賽50場,繳出3轟、20分打點,打擊率2成25。

林子偉。(法新社)

馬瑞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