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拿勇士沒轍 小史生涯首度先發0三振吞敗(影音)

2017/07/09 12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於延長賽被敲再見安惜敗華盛頓,勇士今化悲憤為力量強勢反撲,王牌德黑蘭(Julio Teheran)獲守備撐腰主投7局無失分,2次打擊機會全敲安包辦3打點,與隊友合掃15安,以13:0賞國民本季首顆鴨蛋,國民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生涯首度先發沒有三振演出,僅投3局寫本季最短苦吞敗投。

小史今開賽就遭遇頑強抵抗,雖成功演出三上三下但首局就花了20球,2局上勇士迅速進攻,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二壘打率先上壘,小史故意保送要抓鈴木清反被敲安掉分,投手德黑蘭也敲安助勇士取得2:0領先。

3局上勇士攻勢再起,先以連續安打送回1分,趁小史遭強襲球擊中後傳球失誤續佔一三壘,鈴木清又敲安再下一城,投手德黑蘭一棒掃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進帳2分打點,將領先擴大到6:0。4局上國民決定換投,小史僅投3局為本季最短,挨7安丟6分其中3責失,生涯首度先發登板沒飆K。

小史生涯首度先發沒飆K。(美聯社)

勇士打線隨後繼續安打連發,代班長中繼的洛克(Tanner Roark)力撐5局遭馬卡奇斯開轟丟3分,9局上索利斯(Sammy Solis)提油登板,挨4安還投2保送,僅解決1人次狂丟4分皆責失。

反觀勇士今日攻守俱佳,不僅打線大爆發持續拿分,防守端表現也十分精彩,二壘手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今美技連發頻頻用守備化險為夷,今日開轟的馬卡奇斯也以飛撲沒收安打讓國民沒能破蛋。

投打俱佳摘下本季第七勝的德黑蘭,賽後受訪表示自己近況絕佳,很開心能以強勢表現結束上半季,明星賽後也會保持專注。生涯打擊率僅1成33的德黑蘭對小史打得特別順手,今日追加2安後對戰成績來到7支4。

小史近21場先發有4次單場丟6分以上,其中3次都是對勇士,生涯對戰累積9敗比其他球隊都多。僅管今天表現不佳吞敗,但小史認為是運氣不好,自己的球很少被對手確實咬中。

國民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透露3局上的強襲球是他決定提早換下小史的主要考量,小史則說身體沒有大礙,將照原定計畫於明星賽登板。

勇士菲力普斯守備美技連發。(美聯社)

勇士德黑蘭投打俱佳摘下本季第7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