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得到小莫里斯 湯瑪斯:為奪冠不計前嫌

2017/07/09 17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繼得到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之後,又在最近的交易中送出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並從活塞那獲得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。陣中主控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接受採訪時表示,全隊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,其他事情可以拋開不談。

2016-17年東部季後賽第2輪,大莫里斯曾對外放話要嚴防I.湯瑪斯,而I.湯瑪斯在第2戰中對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使出「死亡之瞪」,兩人之間火藥味十足,沒想到弟弟小莫里斯藉著交易來到塞爾提克。

「我們嘗試贏得總冠軍,」I.湯瑪斯說,「為此其他事情都可以拋到一邊,我們需要弄清楚全隊的狀況,並進入競爭總冠軍的狀態,現在我們都是隊友了。」

小莫里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莫里斯(左)、I.湯瑪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