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挑戰3連霸失利 林智勝明年不參加全壘打大賽了

2017/07/09 16:34

林智勝挑戰3連霸失利,明年確定不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挑戰全壘打王3連霸失利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今天表示,「我明年不參加全壘打大賽了,讓給年輕人。」

林智勝在準決賽以9轟不敵朱育賢的11轟,確定無緣連霸全壘打王,他賽後說,「逆風真的有影響,明年不參加了。」林智勝看好的新生代強棒包括朱育賢、楊冠威、詹子賢等人,但提到最看好誰,他說,「這種全壘打大賽,還是要打了才知道。」

其實在參賽之前,林智勝的妻子王薇欣就勸過他不要參加,王薇欣說,「因為實在太累了,他去年在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後,回家就吐了。」

王薇欣說,其實林智勝每年參加全壘打大賽,只是為了做公益。就像今年就算沒奪冠,林智勝早就說好要捐出10萬元做公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