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決心改變 有意請前騎士總管入主

2017/07/09 17:57

尼克想聘請前騎士總管葛瑞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解雇「禪師」傑克森後,老闆多蘭(James Dolan)與代理總裁米爾斯(Steve Mills)多次進行討論,有意聘請前騎士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擔任尼克新任總管一職。

葛瑞芬在1993年、20歲時進入太陽隊實習,總共在太陽待了17個球季,對行政工作相當熟悉。2014年起,他接任騎士總管職位,騎士連續3年闖進總冠軍賽,並在去年贏得隊史首冠。上個月,騎士爭冠失利後,雙方決定不再合作。葛瑞芬擁有自己信任的一群行政人員與球探,而尼克球團的行政工作多年,都沒有因為高層異動而離去,球隊還在思考如何解決這個人事問題。

尼克想要將球隊陣容年輕化,因此米爾斯出手網羅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,而小哈達威也已同意尼克4年7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億元)的報價,等待老鷹決定跟進與否。球隊仍想圍繞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打造陣容,還打算交易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據先前報導,安東尼願意加盟火箭或騎士,但這兩隊難以提出吸引尼克的交易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