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兩屆MVP出走 周儀翔證實報名CBA選秀

2017/07/09 17:41

周儀翔證實報名CBA選秀。(雪碧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新生代主力周儀翔今親口證實已報名CBA選秀,但現階段仍將重心放在國際賽上,備戰七月中旬的瓊斯盃,另外中國媒體也報導,台灣新生代控衛陳盈駿也有很大的機會投入CBA選秀,也讓下個球季台將在CBA打拼增添新勢力。

周儀翔上季率領達欣奪下冠軍,終結個人生涯「無冕王」的稱號,周儀翔在SBL已經成為指標級球星,連續兩個球季成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得分能力出眾,季前就有風聲指出周儀翔下季將西進中國,如今他也親口證實這個傳聞。

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將於7月15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開打,甫結束澳洲集訓的周儀翔與蔣淯安,現身台北街頭貨櫃籃球場與球迷相會,除了分享近期備戰狀況外,兩人也激戰超高難度的「雪碧」360度旋轉籃框。

體驗的球員不但要挑戰各種不同角度的投籃,還要適應籃框的快慢轉速,讓周儀翔與蔣淯安在挑戰前有點怯步。雖然兩位球技高超,但不停變化角度的籃框及最後20秒的高速旋轉,確實讓兩位吃足苦頭。兩位在1分鐘內的較勁互有領先,最終兩人都獲得12分平手!蔣淯安賽後分享:「之前只有在國外的影片中看過旋轉籃框,實際體驗,蠻好玩的!」周儀翔也開玩笑地說:「這個機器設計得不錯欸,可以借來給台灣隊訓練用嗎?」

蔣淯安(後)周儀翔挑戰「雪碧」360度高速旋轉籃框。(雪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