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暑假迎新 瑞迪克、強森正式亮相

2017/07/09 18:50

瑞迪克(左)、強森(右)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強森(Amir Johnson)今天在Instagram上傳自己手持七六人球衣,與七六人總管B. 柯蘭吉洛(Bryan Colangelo、後衛瑞迪克(J.J. Redick)的合照。兩人在當地時間7月1日就與七六人達成加盟協議,今天正式亮相。

強森表示塞爾提克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對自己坦白過今夏追逐球星的計劃,如果綠衫軍能簽下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就幾乎沒有薪資空間留下強森。「我非常欣賞安吉的坦率,強森說,「就在我以自由球員身份決定加盟七六人時,安吉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,他告訴我『我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。』他是個好人。」

強森與七六人簽下1年1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32億元)的合約;瑞迪克則與七六人簽下1年2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95億元)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