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建民現身埔里 網友驚:是不是等於退休了?

2017/07/09 18:02

王建民今天被目擊出現在南投埔里。(圖擷取自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臉書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在大聯盟連續兩年豪取19勝的台灣巨投王建民,今天被目擊出現在南投埔里一家生態農場,照片放上網路後引起不少網友感慨,直言王建民現在等於是退休了,只差一份退休宣言。

南投埔里的「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」今天在粉絲團PO出王建民來訪農場、與員工合影的照片,並註解「猜猜今天誰來農場呢」,透露王建民目前人在台灣。PTT棒球板有網友轉貼照片,感慨「王葛格是不是等於退休了?」,引起眾多網友議論。有人說,最近也有人發現王到南部的奧迪買車;有人直言,王現在的狀態是「只差沒宣布退休宣言」。

近年在美國載浮載沉的王建民去年「回春」,在大聯盟皇家隊成功扮演長中繼角色,出賽38場,繳出6勝0敗防禦率4.22的成績,但季末遭皇家釋出,重回佛州魔法棒球學校深造。他去年底回到台灣,面對媒體明確表態,下個球季「沒有球隊就退休」。

大聯盟今年球季已開打3個月,王建民至今仍未有合約,持續等待延續生涯的機會;他先前曾表示,退休後希望能回台灣教小朋友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