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提前被換下場 掀起台日網友熱議

2017/07/09 21:29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明星中外野手陽岱鋼今天面對阪神,前2打席擊出一支二壘安打,一度助隊追平比數,不過在6局上第3次上來打擊時竟被換掉,引發台日球迷關注,紛紛猜測陽岱鋼是不是身體是否出現狀況。

巨人在5局上靠著長野久義的陽春砲追平阪神,但虎軍也不是省油的燈,下個半局展開反攻,高山俊在1人出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安打,二壘跑者中谷將大奮力跑回本壘,陽岱鋼馬上將球長傳至本壘,但球傳偏未能抓到跑者,讓阪神攻下超前分,而糸原健斗補上一發2分砲,阪神該局灌進3分

6局上,原本要輪到陽岱鋼打擊,沒想到教練團此刻啟用代打,提前換下之前曾敲出過長打的陽岱鋼,換人的時機點相當不尋常,也令台灣和日本的網友不禁猜測,陽岱鋼是不是上個半局傳球時身體出現狀況。

對此,陽岱鋼賽後受訪時表情相當嚴肅,並未說明是否受傷,僅說會好好檢討自己在守備上的過失。而對於該項調度,教練團也沒有正面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