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猛打賞 面對外角攻勢仍敲安(影音)

2017/07/10 07:56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紅襪小將林子偉今天對上光芒,再度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,可惜球隊最後以3:5輸球。林子偉此戰不但擊出少見的反方向安打,面對外角球攻勢也做出改變。

林子偉面對光芒先發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,首打席第一顆球內角高球,就擊出中外野安打;第二打席他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亞契這次花3顆球解決對手。

林子偉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首打席面對第一顆球內角高球,就擊出中外野安打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林子偉該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第三打席林子偉在1好3壞的情形下,打中一顆內角高球,幸運擠出一支反方向安打,這也是他首支左外野的安打;第四打席林子偉對上光芒終結者卡洛米(Alex Colome),對方全投外角,林子偉將一顆88.9英哩的卡特球擊出中外野安打。

林子偉此打席擊出左外野安打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林子偉面對外角球,擊出中外野安打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這場比賽對手仍想主攻林子偉的外角,捕手大多蹲在外角,不過亞契投球時,球仍會跑至好球帶中間或左打者內角,讓林子偉有攻擊的機會;而對上卡洛米時,他全投外角,林子偉仍擊出安打。

另外,今日賽前林子偉每打席耗費對手投球數為平均4.26顆球,此戰只有一個打席「磨」到5顆球。林子偉目前39打數13支安打,打擊率回升至3成33,上壘率4成35。

林子偉。(法新社)

亞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