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英雄聯盟亞洲賽韓國失常 中國爆冷奪冠

2017/07/10 09:06

中國LPL四支戰隊在台上接受頒獎。(取自Garena Flickr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決賽由中國LPL對上韓國LCK,賽前中韓共8位教練進行預測比數,包括中國教練在內,全數預測韓國將獲勝。然而預賽表現跌跌撞撞的中國戰隊在決賽脫胎換骨,連續擊敗SSG與「大魔王」SKT,雖被KT追回一局,隨後第四戰擊敗MVP戰隊,最終以3比1擊敗韓國爆冷奪冠,跌破眾人眼鏡。

對於能夠擊敗強敵韓國戰隊,中國WE教練Homme說:「LCK所有戰隊教練在賽前都預測會3:0擊敗我們,似乎比較輕敵,也確實感覺準備不足,而從LPL來看,個人認為最大的因素是因為EDG拿下了勝利,增加了整個賽區氣勢。」

預賽加上半決賽3場全敗的EDG戰隊,在決賽第一場擊敗強敵SSG,帶起了中國戰隊的氣勢,中國RNG教練FireFox說:「從EDG第一場開紅後,給我們的氣勢有很大的幫助,以及第二場有猜到是韓國將派出SKT出戰。整個過程中,大家團結的氛圍很好,然後就取得勝利。」

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四天賽程落幕,各大賽區間的對抗,讓原本在國內是競爭者的戰隊有互相交流的機會,中國EDG教練Nofe說「經過此次比賽,我發現其他隊伍的教練都非常的厲害,有很多以前沒有發現過的優點,我有從其他教練學到很多優點,之後比賽的時候會想運用這些以以得到更好的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