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情歡迎新同學 林書豪:不擔心羅素壓縮空間

2017/07/10 13:52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備戰新球季,籃網今年在季外找來湖人後衛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,但因為位置與林書豪重疊,可能壓縮上場時間,對此林書豪不但不擔心,還稱讚羅素,認為他是有天賦的球員,兩人可以互相合作。

林書豪表示,他不擔心接下來與羅素一同分擔後場,這有點像先前他在黃蜂時,與沃克(Kemba Walker)搭配的情況,所以不會覺得不習慣。

「羅素很有天賦,能夠投球也懂得如何製造機會,相當全能,而且不管是打控球還是得分,他都能夠勝任,加上又有身高,讓球隊有更多空間運用。」林書豪認為,兩人不是競爭關係,而是要互相幫忙、合作,讓球隊運作更順暢。

此外,林書豪也透露,他已經和羅素一起練球,也聊過關於球隊的事情,平常也會傳訊息或一起出門逛逛,兩人關係不錯,「我們已經在計畫未來該做些什麼、該怎麼打球,想辦法讓球隊更好。」

對於先前羅素的負面傳聞,林書豪則澄清,羅素並非大家說的那樣,他是個好人,相處起來也沒有不好的感覺。

羅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書豪(左一)和隊友尼寇森(Andrew Nicholson)(中)及羅素(右一)一同練瑜珈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