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魔咒揮之不去 狀元佛爾茲傷勢不嚴重

2017/07/10 16:46

七六人新科狀元佛爾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新科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昨天在夏季聯賽僅打15分鐘就因左腳踝扭傷退場,外界關注是否會重蹈去年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覆轍,整季提前報銷,所幸今天X光檢查出爐,只是一般扭傷並無結構性損傷,但為了保險起見,他將不參與剩餘夏季聯賽的賽事。

佛爾茲今年在夏季聯賽出賽3場,場均繳出16分、3籃板和2.3助攻,而昨天與勇士之戰在第三節扭傷左腳踝,由隊友攙扶下場,令大家嚇出一身冷汗,經過X光檢查後確定只是一般扭傷,預計會休養一到兩週,而佛爾茲仍能正常行走,球團對此也相當謹慎,宣布他將不會繼續打夏季聯賽,好好養傷備戰新球季。

「我沒事,感謝所有擔心我的人。」佛爾茲說,好險腳沒有骨折,他現在感覺還行,可以四處走動,簡單的運球也沒有問題。雖然他無法在夏季聯賽中出賽,但會待在板凳區,為隊友打氣加油,教練團也希望他能藉此觀察隊友的打法和戰術,與其相互溝通、提醒,這也是學習如何當一名控衛很重要的一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