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松山盃》明仁小長人轉戰南山 盼贏得HBL門票

2017/07/10 17:04

南山高中黃鉑恩抓下籃板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身高196公分、畢業於明仁國中的南山高中黃鉑恩今天在松山盃獲得25分鐘上場時間,貢獻7分、7籃板,搭配隊友外線開花,南山高中此役以88:77力克高苑工商,收下松山盃第三勝。

南山高中200公分長人吳沛嘉此役沒有出賽,同樣來自明仁國中的菜鳥黃鉑恩今天扛起球隊禁區,但身材太過單薄,黃鉑恩直呼,強度跟國中聯賽差很多。

松山盃是南山高中暑假第一個盃賽,多數球員都在為角逐下個學年HBL登錄名單努力,黃鉑恩也不例外,他眼神堅定表示,一定會想去爭取。

教練許時清、學長吳沛嘉都不吝嗇傳授禁區技巧,腳步、移位等觀念,黃鉑恩表示,自己還各方面都要再加強。

但至於長高,國三從193公分長到196公分,黃鉑恩表示,沒有特別多喝牛奶或其他偏方,自然就長高,對於能否長到200公分,他則沒有太多想法,他強調,增重、加強身體素質是他未來重要課題。

許時清表示,球隊會以不破壞他身體週期的方式,幫助他變得更壯,也期盼他能長到200公分。

南山高中黃鉑恩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