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嘴砲球爸挨罰 球迷發起募款

2017/07/10 20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6人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日前於Instagram直播上對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發表不當言論,遭聯盟罰款1萬美元(約30萬台幣),不久後力挺恩比德的76人球迷立刻在集資網站「Go fund me」上發起募款活動「Pay JoJo's Fine」。

集資網站。(取自網路)

募款資金不到一天就超過2000美元,雖然這些錢不會進到恩比德口袋,但發起者表示會將資金捐到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SPCA)」。「球爸」的言論和作風使他近期成為話題人物,此舉也讓波爾(Lonzo Ball)在新賽季前就備受關注。

除此之外,雷霆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也在推特上寫道,「看來我們不能隨意使用自己的社群網站,得使用靜音模式了。」似乎對於恩比德遭罰感到不解。

派特森貼文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