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辛然配」草地10連勝 溫網晉女雙8強

2017/07/10 23:48

詹詠然(左)與辛吉絲合拍草地10連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依傳統休兵一天後,溫布頓網球錦標賽「超級星期一」重燃戰火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火力全開、4度破發,6:2、6:4強壓第13種子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/比利時菲莉普金絲( Kirsten Flipkens),女雙第3種子「辛然配」完成草地10連勝,聯手挺進8強。

 溫網女雙多達64籤,曾在2007年躋身第3輪的詹詠然,如今更上層樓,已締造草地大滿貫生涯最佳戰績,「很高興第2週有好的開始!我會再接再厲!」27歲的大詹還得單日二連戰,混雙她與波蘭庫伯特(Lukasz Kubot) 榮膺第3種子,首輪免戰直接晉32強,稍事休息後再強碰澳洲皮爾斯( John Peers )/德國莉絲姬(Sabine Lisicki)。 

 米爾莎正是辛吉絲前戰友,兩人自前年起合拍曾横掃群芳,並列女雙世界球后,如今拆夥後再度隔網對陣,36歲的辛吉絲感謝詹詠然底線強抽掩護,讓她能頻頻網前截擊壓制老對手,持續朝生涯第4座溫網女雙金盃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