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回電話闢謠 離開快艇與小瑞佛斯無關

2017/07/11 10:10

保羅(左)、小瑞佛斯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保羅(Chris Paul)今夏離開快艇加盟火箭,背後原因引起許多人猜測。ESPN記者伊夫斯(Michael Eaves)甚至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上大談內幕,該篇文章在網路上瘋傳,好幾家媒體都引用其中的段落。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不得不打電話問保羅,保羅也親口否認那篇文章的真實性。

伊夫斯的文章指出,保羅不滿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與小瑞佛斯之間的互動凌駕在球隊之上,甚至說瑞佛斯拒絕用兒子、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、皮爾斯(Paul Pierce )交換尼克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這讓保羅覺得總教練偏愛兒子,使得保羅想要離隊。

「我打電話給保羅,問他到底怎麼回事,」小瑞佛斯告訴《今日美國》,「保羅回我『這是我一生中看過最瞎的故事,你也不必出面說什麼。我概括承受那些子虛烏有的批評,我不在乎。』」

「我又為什麼跟別人轉隊扯上關係呢?」小瑞佛斯補充,「保羅想離隊是因為他已經在這裡待很久了,他想要一個新的環境與新的挑戰,很多人都渴望如此,一切就是這麼單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