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等菜鳥動向 波士頓媒體模擬2套劇本

2017/07/11 10:39

林子偉(右)跟馬瑞洛(左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進入明星賽週空檔,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返回波士頓開會,首要課題即是擁擠的三壘防區,必須在一週以內定案,波士頓媒體《BoSox Injection》分析現況並模擬兩套可能的劇本。

相關新聞:【林子偉CP值有多高? 領百萬貢獻上億價值】

原三壘手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正在進行復健賽,紅襪最晚須在17日前拉上大聯盟,4天後輪到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歸隊,屆時得讓出2個位置。美媒認為,紅襪若要給山度瓦機會,或許會考慮下放菜鳥一壘手崔維斯(Sam Travis),然而,4天後霍爾特回歸時,紅襪要再做一次抉擇。

假如紅襪不給機會,唐布洛斯基可能會在16日就指定讓渡(DFA)山度瓦,同樣地,崔維斯還是會被下放,將位置讓給霍爾特。本季崔維斯出賽16場,打擊率0.275,在大、小聯盟都只有守一壘的經驗,近況或功能性都遜於林子偉、馬瑞洛。

認賠山度瓦剩餘的5000萬美元並不容易,但文章認為,無論山度瓦會被指定讓渡,或是帶著打擊率0.212回歸賽場,5000萬終究是飛了,「那為何不拖離山度瓦壟罩的烏雲,帶著已經成功的陣容向前走呢?」

紅襪菜鳥一壘手崔維斯是最有可能下放的選項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