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最大競爭者? 紅襪最強新秀蓄勢待發

2017/07/11 12:16

德弗斯是紅襪農場排名最高的新秀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三壘防區是今年最大痛處,直到林子偉和馬瑞洛竄起才稍微回穩。假如紅襪沒有挖角大咖球星補強三壘,美國媒體《weei》認為,紅襪農場第一的20歲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將是2018年先發三壘手的選項之一。

自從2015年起,德弗斯年年入選《棒球美國》百大新秀,今年排名更締造新高,來到第13,本季在2A出賽77場,狂轟18發全壘打,打擊三圍是0.300/0.369/0.575,昨在未來之星明星賽擔任世界隊4棒三壘手,4打數擊出1支安打。

紅襪2A總教練費伯斯(Carlos Febles)對德弗斯讚譽有加,認為他甚至比百大新秀第一的孟卡達(Yoan Moncada)進步更多,「孟卡達揮空率高,德弗斯並非如此,當他狀況好時,他能將球轟向球場任何地方,特別是反方向。」

德弗斯打擊出色,守備則是他的弱點。然而,費伯斯認為他其實不會守得很掙扎,「我知道他守備上還有些課題要面對,但不遠了,他很努力,不喜歡失誤,他有能力做得更好。」

德弗斯則表示,「我不只是想要上大聯盟,我想要長久待著,無論機會何時到來,我希望自己準備好了,在球團做出決定前,我會繼續努力下去。」

德弗斯全壘打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