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忠義被封殺?緯來回應了(影音)

2017/07/11 13:39

黃忠義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全明星週末雖然落幕,但意外引發的黃忠義轉播事件仍讓許多球迷關注,當天所進行的傳奇公益全壘打大賽,「東哥」黃忠義在打擊時卻頻頻被轉播單位切廣告引發球迷抗議,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昨天深夜終於透過影片回應球迷意見

許多球迷因此湧進緯來體育台官方抗議,紛紛留言「是不是要給觀眾與黃忠義一個道歉啊」、「還我東哥」。也有球迷認為,黃忠義在FOX體育台擔任球評的身份敏感,因此才被封殺,但轉播的緯來體育台昨天在官方Youtube上傳影片回應網友質疑,表示封殺「東哥」的傳聞是子虛烏有。

但影片上傳後仍無法澆熄部分球迷的怒火,有人認為電視台避重就輕,既沒道歉也沒重點,也有許多人紛紛對電視台的危機處理方式感到訝異。

《緯來回應影片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