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桃猿9上大逆轉 洪總寫史上執教最多勝

2017/07/11 22:3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桃猿

0

1

0

0

0

0

0

0

3

4

11

1

0

0

0

0

0

2

0

0

0 2

8

1

勝投:鄭承浩
敗投:邱浩鈞
勝利打點:林智平
MVP:林智平

※洪一中執教716勝,中職新高
※Lamigo本季第3度8連勝,中職史上第一次單季3度8連勝(含以上),前兩次為3/28~4/7、5/11~5/21,這一次為6/25~7/11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拿下716勝,聯盟史上第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第9局

9上,獅隊換投邱浩鈞關門,郭嚴文安打、陽耀勳保送,1出局一二壘有人,獅隊喊出暫停,但桃猿代打的朱育賢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回傳球本壘攻防戰,郭嚴文安全回壘,桃猿2:2追平。林承飛游擊滾地球,陳傑憲快傳本壘封殺跑者,經輔助判決跑者確定出局,但滿壘林智平穿越三游防線的滾地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再利用回傳失誤攻下第2分,桃猿4:2逆轉。

第7局

7上,1出局,布魯斯連投2保送退場,獅隊換投江承峰,桃猿啟用代打藍寅倫,他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但下一棒代打的楊岱均擊出三壘滾地球,陳鏞基策動5-4-3雙殺,桃猿無功而返,也吞下單場第3次的雙殺。

第6局

6下,蘇智傑擊出安打,陳鏞基左外野二壘打,獅隊攻占二三壘,此時換上代打買嘉儀,他擊出三壘滾地球,雖遭刺殺出局,也送回獅隊第1分,1:1追平桃猿。桃猿更換投手林柏佑,2出局一二壘有人,郭峻偉打穿游擊防區,送回超前分,獅2:1超前。

6上,詹智堯、林智平安打,2出局一三壘有人,林泓育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鄭鎧文撲接美技沒收,沒讓猿再得分,桃猿仍以1:0領先。

第5局

5上,郭嚴文投手正面強襲球,布魯斯挨今天第3顆球,郭嚴文內野安打上壘,陽耀勳擊中布魯斯,這次布魯斯接住球傳二壘,再傳一壘策動雙殺,黃浩然滾地球刺殺,猿隊三上三下。

第4局

4下,潘武雄打出游擊方向安打,蘇智傑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陳俊秀傳二壘封殺跑者,但余德龍回傳一壘時道恩斯補位漏接,蘇智傑上二壘,陳鏞基獲得保送,獅隊發動雙盜壘成功,鄭鎧文也獲得保送堆成滿壘,2出局,郭峻偉滿球數放掉好球遭到三振,統一留下滿壘殘壘。

4上,王柏融打穿布陣,林泓育揮空遭到三振,王柏融嘗試盜壘,遭捕手郭峻偉阻殺,也是郭峻偉今天第2次上演精彩阻殺。

第3局

3上,詹智堯投手正面強襲球,擊中布魯斯的小腿,陳鏞基很快補救傳一壘刺殺,但下一棒林智平,又一次投手正面強襲球打中布魯斯的手套,這次形成內野安打上壘,林智平嘗試盜壘,被郭峻偉傳準二壘,陳傑憲觸殺跑者,結束這個半局。

第2局

2上,林泓育擊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大號陽春砲,桃猿1:0領先。一出局一二壘有人,黃浩然三壘平飛球,陳鏞基美技接殺再快傳二壘策動雙殺,沒讓猿隊擴大領先。

先發打序

桃猿

棒次

詹智堯 CF

1

陳傑憲 SS

林智平 3B

2

林志祥 2B

王柏融 LF

3

潘武雄 DH

林泓育 DH

4

蘇智傑 LF

陳俊秀 1B

5

陳鏞基 3B

郭嚴文 2B

6

高國慶 1B

陽耀勳 RF

7

鄭鎧文 RF

黃浩然 C

8

郭峻偉 C

余德龍 SS

9

莊駿凱 CF

道恩斯

先發投手

布魯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