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選秀世大運國手居多 最快9月投入職棒

2017/07/11 18:39

獅隊第一指名陳重羽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上午與陳品捷、羅國華完成簽約,兩人最快明天對中信兄弟就能在一軍出賽,成為球隊即戰力,相較之下,統一獅今年選秀選進的多數球員,有可能明年才能成為一軍即戰力。

今年選秀獅隊前4輪依序選進捕手陳重羽、內野手陳重廷、投手施子謙、捕手吳桀睿,上述4人都是世大運培訓隊主力球員,可望成為最終22位正選國手,世大運在8月底結束,也就是說,他們最快9月才能打職棒。

統一獅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表示,要看這一批世大運國手到時候的狀況,如果狀況好,當然就可以拉上一軍比賽,但如果狀況不好,那就是放眼明年球季。

另外,獅隊在第5輪選進投手黃竣彥、第7輪挑走外野手林勝傑,蔗總表示,目前就屬這兩位選手一簽約就可以馬上用到,不過,黃竣彥、林勝傑分別有學籍、兵役的問題需要解決,就看到時候怎麼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