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OCK小醬不開心甩棒超萌 嚇壞潘彥廷

2017/07/11 20:10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下中職半季賽事開打,今晚統一獅在斗六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OPEN小將與LOCK小醬一起到球場開慶生Party,看到熱情的球迷,愛搞怪的LOCK小醬也逗趣和球迷互動,耍脾氣的模樣超萌,逗得現場球迷笑翻天。

本場比賽開打前,球團幫OPEN小將舉辦慶生會活動,特別邀請七月份壽星得球迷一起慶生,其中現場也有好幾位球迷,和OPEN小將一樣是今天生日,特別準備OPEN小將馬克杯做為生日禮物,贈送給現場一起同樂的球迷。

除了賽前歡樂慶生會外,今日賽事也特別邀請OPEN小將擔任開球嘉賓,而LOCK小醬擔任打擊者,OPEN小將為了今天開球還特別秀出旋轉開球,讓打者LOCK小醬完全無法反應,LOCK小醬揮棒落空後,不開心地將球棒甩到一旁,酷中帶萌的反應,讓擔任開球捕手潘彥廷嚇了一大跳。

LOCK小醬揮棒落空後,不開心地將球棒甩到一旁,讓擔任開球捕手潘彥廷嚇了一大跳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OPEN小將今天特別秀出旋轉開球,模樣超萌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今晚統一獅在斗六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OPEN小將與LOCK小醬一起到球場開慶生Party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