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同在異鄉打拚 林子偉又有暖心之舉

2017/07/12 13:29

張育成參加2A全壘打大賽。(取自Angel Molina-Pettitt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週休息4天,林子偉昨到波特蘭的寄宿家庭給Home爸跟Home媽驚喜,今天則現身小聯盟2A的全壘打大賽,幫同在異鄉打拚的張育成加油。

今天是東方聯盟的全壘打大賽,以19轟暫居印地安人2A全壘打王的張育成也參賽。根據美國作家Angel Molina-Pettitt透露,林子偉在現場幫張育成加油。

全壘打大賽首輪,張育成以5:4擊敗藍鳥2A砲手Ryan McBroom,可惜次輪4:18敗給老虎2A砲手Gabriel Quintana,不過最後冠軍由金鶯2A三壘手Aderlin Rodriguez獲得。

年僅21歲的張育成,本季和23歲的林子偉都是從2A開季,本季出賽79場,狂轟19發全壘打,打破蔣智賢保持的台灣2A單季紀錄,打擊三圍是0.229/0.306/0.507。

張育成臉書粉絲團稍早也貼出合照表示,「OMG! Surprise Surprise,這不是大聯盟的 林!子!偉!嗎!謝謝子偉休假日還特地跑來看育成AA的明星賽」、「育成表示,『謝謝子偉的支持,再等我一下下,我一定很快就拼上去找你嘍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