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又搶輸!湖人砸5.4億簽後場大鎖

2017/07/12 13:00

卡德威爾波普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豪門球隊湖人今天終於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有所斬獲,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‏報導,湖人將以1年1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4億元)的合約簽下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,補強得分後衛戰力。

湖人今年損失了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楊恩(Nick Young)2名後場搭檔,造成後衛戰力上的空缺,年僅23歲的卡德威爾波普,上季在活塞平均13.8分、1.2次抄截、三分球命中率3成5,是名守優於攻的球員,先前也傳出籃網熱烈追求這名後衛。

網羅卡德威爾波普後,湖人也正在與老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接洽,盼他能前來引導選秀榜眼波爾(Lonzo Ball)成長,上季朗度在公牛繳出平均7.8分、6.7助攻、5.1籃板、1.4抄截的全方位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