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跳過最強新秀升林子偉 美媒透露原因

2017/07/12 15:28

林子偉(左)和德弗斯(右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在三壘戰力最薄弱時升上馬瑞洛、林子偉,而非農場第一的大物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讓不少台灣球迷感到好奇。《波士頓環球報》日前報導,紅襪可能是因去年頭號新秀孟卡達(Yoan Moncada)的挫折經驗,才會讓德弗斯在小聯盟待久一點。

相關新聞:波士頓媒體斷言 林子偉將取代27億男續留

自從2015年起,德弗斯年年入選《棒球美國》百大新秀,今年排第13更是生涯新高,而他本季火力不減,2A至今出賽77場狂轟18發全壘打。6月中,紅襪三壘持續低迷,不少美媒就勸說應讓德弗斯取代山度瓦,未料紅襪卻是讓馬瑞洛、林子偉等人接替。

這並非指德弗斯的能力不足以登上大聯盟,紅襪助理總管Eddie Romero就說,他本季展現出來的攻守表現,沒有理由說明他不能在大聯盟擔任三壘手,即便是被放大的守備問題,至少都有平均水準。

不過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表示,德弗斯在升上大聯盟前會先到3A,《波士頓環球報》猜測或許是跟孟卡達有關係,曾是紅襪頭號新秀的他,去年9月以21歲之姿登上大聯盟,出賽8場打擊率僅0.211,季後被交易到白襪,至今都在3A出賽,沒有登上大聯盟。

馬瑞洛跟林子偉陸續升上大聯盟後,皆繳出超出意料之外的表現,讓三壘的競爭關係更加激烈。美媒透露,德弗斯近日就會升上3A,假如本季就能上大聯盟小試身手,將是1980年以來繼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之後、唯二未滿21歲就上大聯盟的野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