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宸宇5局好投率兄弟二軍勝悍將 羅國華現身場邊

2017/07/12 16:33

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洪宸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天與富邦悍將二軍交手,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主投5局無失分,加上陳子鴻、林王啟瑋開轟,終場兄弟以9:3擊敗悍將。

3局下半,陳子鴻從悍將先發投手蕭一傑手中敲出2分砲,兄弟先馳得點,4局下林王啟瑋也掃出陽春彈,兄弟取得3:0領先。

蕭一傑退場後,悍將牛棚未能有效壓制對手,5局下再丟4分,雖然6、7兩局,悍將打線試圖振作,追回3分,但仍無力回天,最後以3:9輸球。

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此役主投5局,僅被敲3安打沒有失分,送出4次三振,沒有保送;悍將先發投手蕭一傑則投了4局被敲4安含2轟,失3分,送出1保送4三振,吞下敗投。

打者的部分,兄弟以陳子鴻表現最為突出,4打數3安打打回3打點;悍將林旺衛也有全壘打演出,並繳出4打數3安打1打點。

此外,昨天與悍將完成簽約的羅國華,今天也現身場邊,預計最快明天中繼登板。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蕭一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打者陳子鴻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打者陳子鴻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,富邦二軍中間手林旺衛跳起試圖接殺全壘打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林王啟瑋擊出陽春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旺衛今天也繳出猛打賞表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投手羅國華與富邦悍將簽定合約後,今天首度隨二軍移動到屏東公益園區球場,
羅國華最快將在明天二軍比賽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