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壘打數量創新高 大聯盟主席否認球變彈

2017/07/12 21:32

克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本季全壘打滿天飛,不少球員質疑比賽用球的彈性細數有問題。大聯盟主席佛瑞(Robert Manfred)則強調,用球沒有問題。

今年明星賽之前,大聯盟已經出現3343發全壘打,比起去年明星賽之前還多了261轟,甚至比2000年同時期的3312還多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若以目前全壘打產量的速度,今年整季可能有6126轟,有機會超越2000年整季5693轟的紀錄。

佛瑞否認比賽用球出現問題,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(Tony Clark)則與聯盟討論此事。

道奇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本季至今被敲18轟已是生涯新高,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克蕭表示,大家都在討論「球是不是比較彈?你是不是被打很多全壘打。」但他也說,仍有很多選手投球表現很棒。

克蕭表示,「對我來說,這不是什麼大事,進攻是很重要的,球迷愛看,讓比賽更刺激。但我想最後還是投手會贏得勝利。」

大聯盟主席佛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