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樂天洋砲超大號全壘打 比洋基「法官」還猛(影音)

2017/07/12 22:56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樂天洋砲佩古洛(Carlos Peguero)今天對上軟銀時轟出關鍵兩分砲,助球隊以2:0獲勝,穩居太平洋聯盟龍頭。根據日媒報導,佩古洛這一轟的飛行距離156.4公尺,也超越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的紀錄。

佩古洛5局上逮中軟銀投手松本裕樹一顆141公里的速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,由於球飛行速度太快,連現場部分攝影機都追得相當吃力,這是佩古洛本季第20轟。

《Full-Count》報導,根據福岡巨蛋設置的高性能彈道計測器解析,佩古洛這發全壘打的初速為193.5公里,飛行距離為156.4公尺;而大聯盟今年最遠的一轟,是洋基賈吉在美國時間6月11日轟出495英呎(約150.8公尺)遠的全壘打,這代表佩古洛今天這一轟比賈吉還猛。

樂天先發岸孝之主投6局9K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7勝;軟銀先發松本裕樹5局投球失2分,吞下本季第3敗。樂天目前以1.5場勝差領先軟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