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士頓媒體斷言 林子偉將取代27億男續留

2017/07/13 08:05

波士頓媒體斷言山度瓦玩完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和馬瑞洛聯手打出驚奇,將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卡在小聯盟。波士頓媒體「WEEI」今撰文指出,紅襪已給過山度瓦機會,但他沒能把握住,直言這位身價9000萬美元(約27.4億台幣)的球星在波士頓玩完了。

相關新聞:【美網站激賞的特別數據 林子偉冠居全大聯盟】

文章指出,山度瓦因為中耳炎進入傷兵名單,這是個平均6歲小孩服用3天藥物就能克服的傷勢,功夫熊貓卻將在小聯盟打滿復健賽上限的20天,說明紅襪是技術上冰他,「陣容中已經沒有位置留給他。」

山度瓦接不好滾地球、傳球不佳,或是在打擊區追打好球帶以外的球,確實已讓總教練法瑞爾相當頭痛。他進入傷兵名單後,球隊打出10勝4敗的成績,又回顧整個紅襪生涯,山度瓦先發時,紅襪69勝81敗;沒先發時,紅襪221勝192敗,說明他對球隊的傷害。

事實上,紅襪早已給過機會,季前將競爭者蕭(Travis Shaw)送走,除了規則五選秀的拉特利吉,沒有補強任何三壘手,冬天時,紅襪幫山度瓦塑身,當他在春訓打出好成績,球隊也不停給予鼓勵。

然而,山度瓦開季後表現依舊不理想,打擊率0.212,守備若守滿整季會讓球隊多掉34分,紅襪只能找盡各種理由讓他離開陣容,「無論紅襪接下來做什麼決定,都不用考慮山度瓦了,他們已給過機會,這一切都結束了。」

外傳紅襪想挖角合約剩餘大約3000萬美元的普拉多,文章也挑明若成真很難不超過豪華稅門檻,研判機會不大,這意味著林子偉和馬瑞洛將會取代山度瓦,續留大聯盟,直到頭號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準備完畢,或是紅襪策動另一筆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